本公司創立於民國77年8月。
初期以環氧樹脂(EPOXY),各類化工建材及特殊接著劑的製造銷售以及代理南亞、長春、允德之樹脂類產品為主。民國80年起國內多項重大建設及公共工程陸續採用本公司產品:碳纖維貼片、裂縫灌注環氧樹脂、鋼板結構補強樹脂、輕質環氧樹脂、新舊混凝土接著劑、植筋膠及封塞劑等;其中主要客戶有:台北遠企飯店、六福皇宮飯店、高雄霖園飯店、摩天東帝士大樓。公共工程包含有:台北市議會大樓、北、中、南二高及北宜高速公路等。

於87年成立工程部:專業於建築物結構修復及耐震補強工程,結合專業結構技師、修復材料及施工人員,在結構補強耐震的領域屢創佳績。補強工項有碳纖維補強、鋼筋外露修復、鋼板補強、裂縫灌注等。

有鑑於國內位處地震帶,大小地震長期潛伏威脅,和國立台灣科技大學合作,推廣BRB鋼側撐挫屈束制斜撐。針對國內耐震力不足的老舊或新建的建築物,委以BRB鋼側撐挫屈束制斜撐設計、製作、安裝、校正全套作業,不但有效提升建築物的耐震能力,最重要的是讓國人生命財產獲得最佳保障。

為因應客戶的需求提供美國、德國、日系及台灣品牌隔制震設備減震裝置;針對不同結構物之耐震能力及新結構物防震能力的提升,有更多元化的選擇。

在未來我們將引進更新更安全的技術與材料,持續耕耘於本土建物、廠房、公共設施之安全的維護及保障。